close

IMG_0042  

想知道山賊王的話,請看到最後。

 

 

話說又到了下有機肥料的時候了,

之前因為路斷的關係,所以肥料都無法運輸。

 

心想完了,沒肥料可用,

難道要我天天去茶園裡面拉屎嗎?

 

… 

沒水準,沒水準,髒東西,

好歹我也是翠峰金城武,

這麼髒的事,我天天幹。

 

還好路勉強通行,肥料也刻苦的運了進來,

倒是省了本人的肥水。

 

 

有觀眾CALL IN 問說有機肥的內容物是啥?

阿成我用的是豆 (黃豆、土豆)

 

要強調一下是純植物性,

動物性的、亂七八糟內容物的,還有人類生產的一律謝謝不連絡。

 

不過純植物性的粕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

就是因為做純的,不是做黑的,

所以麻雀很愛吃。

 

啥?

兩千公尺的高山也有麻雀?

是的,看到牠們在吃我的有機粕,還不亦樂乎的雀躍,

x的,馬上把我那支AK拿出來掃射。(背景音樂:MATZKA樂團的一朵花)

 

 

算了,轉換一下心情,來一些三點不露的美圖。

工商服務時間:

 

IMG_0041   

夏日天空下的群山環繞

 

IMG_0029  

夏日天空下的茶園

 

IMG_0036  

傍晚的夕陽 

 

IMG_0048  

 還有最重要的山賊王 - 帶草帽的阿成 (偽魯夫)

 

不要打我,

逃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