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照片-274.jpg  

翠峰岩嶺高冷茶,

這是我的品牌跟包裝設計。

 

從開始構想,設計到成品完成,商標註冊,

前前後後花了快一年。

其中的辛酸,真是用唱的都唱不出來。

 

資料收集、選材、設計、稿、出圖、打槍、

計、再稿、再出圖、再打槍、

真是他X的無限循環後,終於製樣….

結果又打槍,真的整個抓狂。

 

過了一陣循環後,

還好最後的結果令人滿意,也不枉前面的辛苦。

照片-292.jpg  

 

整個設計能順利完成,要感謝老弟,

他一直被我定,設計不知道修改了幾次,

搞到彼此都很火大。

 

另外還有製造公司的老闆,

為了包材的部分,我幾乎一有空就往他那裡跑。

他一定覺得這個客人真煩,一直問一些亂七八糟的問題。

 

最後要感謝我的前輩,如果沒有他,

今天我就不會去種茶,也不會有這個品牌誕生。

 

 

工商服務時間:

茶葉是以四兩 (150g) 真空包裝。

外盒有半斤硬盒、四兩硬盒,

以半斤硬盒為主。

 

剛好現在採收完秋茶,

所以半斤價:NT 850

一斤的話:NT 1600

 

外,已經沒有春茶跟冬茶了。

今年冬茶預定10月底採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